返回顶部

资中:以罗泉古镇旅游为载体 让廉政文化进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55: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加强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资中县以罗泉古镇旅游为载体,赋予当代廉政元素,让廉政文化与景区融为一体,实现无缝对接。

合理布局廉政文化区域,指导景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建立景区廉政文化示范点,把廉政文化融入讲解词,并在多个地方都悬挂廉政文化标语。

确定廉政内容宣传原则,潜移默化影响受众群体。首先,内容看点必须与景区景点环境相融、协调一致;其次,所设置的廉政看点要改变以往很直白的宣传方式但又不张扬。

精心设置游览路线,设置廉政景点看点。让游客在游览过程中接受廉政教育。

开展文化活动,宣传廉政文化。通过解说词、展板、宣传片等,使廉政文化有机地融合于景区人文活动中,创建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旅游。

目前,该基地廉政文化建设的载体主要有:盐神庙、子来桥、城隍庙、罗泉会议会址、刘家大院等。(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