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推动古城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09:5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资中县领导到常州考察古城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张伟、县长林双全、县政协主席曾祥超一行,到常州云旅集团江南园林公司考察古城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

张伟一行在云旅集团江南园林公司董事长杨建国的陪同下,考察了云旅集团在常州的投资项目。随后双方就投资古城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作了交流。双方就项目投资细节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张伟表示,云南旅游江南园林公司作为打造旅游项目的标志性企业,资中县政府真诚欢迎公司到资中投资,共谋发展。

据悉,云旅集团江南园林公司是一家以国家5A级景区、大型市政、主题公园、公共空间等旅游项目的策划、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品牌专业运营机构。(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