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周兴镇:围绕全年目标 集中力量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01: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范贤美 李祥  

日前,隆昌县周兴镇围绕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在招商引资方面,该镇、村干部外引内联,目前,已与6家客户接洽商谈,达成意向性项目2个。

在民生工程方面,该镇与建设方签订了斑竹林村、兰家田村美丽新村建设合同,新修建水泥路、毛坯路2.1公里、3.6公里;栽植核桃树近1000株,种植绿地2000平方米;完成1.5米宽、长1000米的沟塘疏浚,新建泥鳅、西瓜基地13.33公顷,培育家庭农场2个。

在脱贫攻坚抓帮扶方面,全镇30多名机关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他们想办法解决问题,实现增收。同时,为12名贫困家庭子女入学争取到救助金4.5万元。(范贤美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