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开展第三次全国“农普”综合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13: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10月25日,市中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在飘香园林饭店会议中心举行。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12个镇(街)分管领导和农普办业务骨干、区农普办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农普”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要仔细阅读“农普”方案,认真参加培训,会后要及时梳理问题,总结学习成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要做好“农普”的宣传动员,取得被调查对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要加强人财物保障,要认真组织基层的业务培训,为“农普”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扎实业务基础;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方案,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会议还就第三次“农普”工作中涉及的农户普查表、规模农业经营户表普查表、农业经营单位普查表以及住户摸底表和单位摸底表的填报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中区“农普”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为11月1日,市中区第三次全国“农普”的摸底工作正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