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明心寺镇“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贫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02: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樊雪梅  

演出现场

为扎实推进贫困村工作,让老百姓共享文化成果, 10月26日,资中县明心寺镇结合精准扶贫工作,以“两学一做 脱贫攻坚 文化惠民”为主题,在老寨子村和唐明渡村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暨送文化进贫困村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各参演单位表演了精彩节目。贫困村表演的快板《落实政策 谋发展》、社区带来的《舞动中国》、学校表演了《烟花三月》、《欢乐的跳吧》、《热辣辣》等节目,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明心寺镇卫生院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高潮。

明心寺镇党委政府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的目标。愿通过我们的服务,让大家生活得更美好幸福。”(樊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