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高梁镇多管齐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3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东兴区高梁镇党委和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高度重视,在全镇积极进行宣传的同时,主动自我检查,对不到位的工作进行全面整改。

召开大小会议10余次,发放宣传单2万份,制作宣传标语300条,张贴宣传画300张,通过视频、QQ、微信、LED滚动显示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氛围。

建立“一把手”总负责制,形成党政班子齐抓共管、纪委监察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协作配合的整体联动机制。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落实责任到人头,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

镇纪委积极召开民情恳谈会,深入18个村(社区)入户排查,公布(东兴)区纪委、镇纪委举报电话,访民情社意,查干部廉政作风问题。针对查出的问题,通报批评镇村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到岗到位等方面问题7次,查处镇村党员干部办事推诿 5人次,为全体镇村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并以此为契机,开展高梁镇党风政风行风“整风运动”,严格规范党员干部言行举止,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力打造“廉洁高梁,阳光高梁”。(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