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卫计人才“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7:2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刘小燕 钟雨君  

搭建良好平台 促进人才成长

东兴区举办卫计人才“沙龙”活动

“如何招到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10月26日,东兴区围绕人才及衍生问题,举办卫计人才“沙龙”活动,开展广泛探讨与交流。

参与此次卫计人才“沙龙”活动的卫计人才共有70余名,包括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医护人员,以及名医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和具有特殊贡献的人才。记者在现场见到,他们在“沙龙”中往往能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健康中国的现实和长远需要,积极自由发声,畅所欲言,畅谈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流动的经验、做法和体会,强调以德为先,德才兼备,诠释当代人才比拼的核心内涵。

据介绍,东兴区历来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人才成长的平台,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每年都要把举办各种形式的人才“沙龙”活动,分享卫生领域的前沿信息、高精尖医疗技术成果,探讨以“医德好”、“ 医技好”、“ 服务好”为主要表现形式的“三好医生”在各自岗位上的新任务,新内涵,促进广大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地享有最广泛意义上的健康生活。(李建明 刘小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