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人大专题审议治安防控和体育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48: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10月28日,东兴区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审议区政府关于治安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区政府关于体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治安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区政府关于体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的议题调查报告;通过情况汇报、调查发言和集中评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治安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区政府关于体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2016年以来,东兴区文明单位建设和管理工作在区委、政府、区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载体,努力建设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社会主义道德体系,认真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提升全民思想道德素质和幸福指数。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省级最佳文明单位2个、文明单位7个、文明村2个;市级最佳文明单位32个、文明单位52个、文明村8个、文明社区7个;区级最佳文明单位142个、文明单位127个、文明村7个、文明社区8个、文明行业16个、文明示范窗口8个。(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