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水南镇“三创新”助推棚户区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0:55: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忆苦  

在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中,资中县水南镇采取创新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案、创新协议签订程序的方式,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创新宣传动员。采取“以群众发动群众”的方式,在各棚改区域指导选举出棚改居民代表和楼栋代表,负责做好居民的思想发动工作。同时,召开交流会、发放宣传册,广泛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和优惠政策,提升群众认知度和接受度。目前,该镇已召开交流会20余次。

创新工作方案。棚改被征收主体涉及企业、个人、租户,针对个体特殊情况,与县棚改指挥部沟通,分类制定棚改征收补偿方案,确保大多数群众满意。

创新协议签订程序。分片区召开棚改模拟签约动员会,选取现场模拟演算,增进与棚改居民的协调互动,提高协议签订工作人员熟练度,有效加快模拟协议正式签订进度。目前,该镇已完成火车站水泥厂片259户模拟协议签订工作,签约率达100%。(孙忆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