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创建文明城市 提升城市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33: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林远 李忠福  

隆昌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活动

景区问卷调查

“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提升隆昌城市形象。”10月29日,隆昌县组织32名文明城市监督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

32名志愿者分成16个组,每组60份问卷,面向社会各界人群开展问卷调查。“请问你对文明城市了解吗?”“创建工作有哪些不足之处?”“有哪些意见建议?”志愿者来到东门广场、莲峰公园、北关牌坊、恒信购物商场、鹅江花园及南关石牌坊等地,走访询问市民、现场问卷调查。

“开展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同时也可以查漏补缺。如今,创建文明城市,已经成为隆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一项自觉行动;通过创建文明城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伟说道。(王林远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