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得到中央编办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8:0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近日,记者从东兴区委编办了解到,截至12月8日,东兴区政务和公益域名成功注册481个( 其中:政务域名84个,公益域名397个),覆盖率达107.37%。

东兴区委编办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单位不遗漏、注册运行费不中断,注册率不降低,此项工作得到中央编办肯定。

东兴区委编办采取印发文件通知、发放注册操作资料等形式,依托QQ群、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广泛宣传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交流。针对新来人员业务不熟的情况,安排人员相继到市上、市中区学习交流,进一步熟悉掌握相关政策、操作程序和办事流程;全面简化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各单位统一报送相关单位基础信息后,由东兴区委编办在网上统一录入申报,统一缴纳费用,统一开具发票;开通咨询电话和QQ交流群,耐心细致地解答各单位(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咨询;强化联动,将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与机关事业单位“两证合一”、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加快注册进度,提高注册质量。(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