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一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2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俞晓萍  

四川在线消息(俞晓萍)12月7日,隆昌县山川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随着“火警信号”响起,全体职工分为疏散组、灭火组、救护组、联络组四个小组,在李文斌副院长的指挥下,分头展开行动。根据医院突发灾害应急方案,医疗救护分队按照既定的实施程序,完成了从接受任务、现场急救到顺利逃生等的一整套应急救护方案。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安全、迅速、有序,救护小组安全到达院坝集合,用时1分45秒。灭火组成员迅速到位,在极短时间内用正确的灭火器操作方法完成了灭火任务。

分管医院消防安全的李副院长表示,通过这次应急演练,检验了医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取到了预期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