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启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国土“三权”确权颁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7:55: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2月12日,威远县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国土“三权”确权颁证抽样检查启动会。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农村产权改革工作情况;市级验收小组成员就后期抽样检查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做好抽样检查工作,会议要求,要主动配合检查工作。各镇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好资料查看、现场查验、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实事求是地解答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各镇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问题差距,及时整改到位,抓好落实;要强化成果巩固。各镇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与市级、兄弟区县的沟通联系,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强化巩固成果。(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