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商务局:全力做好纪检信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8:08: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世俊 钟意  

作为内江新城,商务发展一直是东兴区的重点工作之一。东兴区商务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针对商务工作特点,扎实做好纪检信访工作,为“三产兴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是畅通信访渠道,对全区群众开通群众来信、网上信箱等信访渠道,多方收集关于商务发展需要的信访意见,并认真办理纪检信访件,引导群众按政策规定多渠道表达诉求,强化信息沟通。

全局还及时召开党组会,制定工作方案,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首问负责制、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台账制等工作制度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对于重大隐患、问题及矛盾纠纷实行挂牌督办、限期办结。

积极做好初信初访、积案化解工作,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对排查、预测、分析、受理的信访案件,加强跟踪督查,严格过程监管。(周世俊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