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安监局:“四个到位” 促纪检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8:08: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洪 钟意  

东兴区安监局纪检坚持“四个到位”,将该局纪检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受理到位。纪检监察干部对每一位群众来信来访热情接待,认真听取反映内容,建立信访台账及来信来访登记簿,并当面告知来访者受理与不受理的理由,及时转到相应股室承办,在规定时限内给予解决。

核查到位。对来信来访案件,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对有可能出现重复信访的案件坚持提前介入,提前预防,防止矛盾进一步激化。

协调到位。该局监察室定期对信访案件处理、反馈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遇到特事、难事、重复信访的案件提交会上,大家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切实地把信访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回访到位。该局始终坚持做到每一件信访案件全部按程序和规定时限办结,并对办结落实情况及时向信访人反馈。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雷洪 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