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进永兴镇至隆昌县界市镇道路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8:13: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要致富,先修路。12月14日,东兴区永兴镇至隆昌县界市镇的道路改造正在加快有序进行。该条道路的改造完成,将有力促进周边贫困村发展,为贫困群众打通脱贫致富之路。

“永兴到界市的道路通行情况不好已有一段日子,沿线的村民都十分期盼这条道路改造完成。”东兴区永兴镇东岳村第一书记张晓龙告诉记者,东岳村作为一个较为“偏远”的乡村,也是东兴区的贫困村之一。“道路改造的完成不仅将为村民的出行提供便利,更将为村里的发展,脱贫致富提供有力的支持。”张晓龙说,东岳村由于离界市镇的道路较好,不少村民都前往界市镇赶集等。同时,在东岳村产业引进过程中,不少企业也因道路问题,未能成功引进。

据了解,目前东兴区永兴镇至隆昌县界市镇的道路改造已完成路基的修复。“自道路改造工作开展3个多月以来,整个工程推进顺利,预计将于明年10月全面通车。”东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