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检察院开展自侦案件“带案下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8:14: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宾 熊子虚  

带案下访 回访考察

东兴区检察院开展自侦案件“带案下访”活动

近日,东兴区检察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及人民监督员,利用一周时间对该院2016年已办结的职务犯罪案的当事人及单位进行了回访考察,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洁建设,了解反贪、反渎部门办案情况,提高干警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意识。

据了解,东兴区检察院针对今年办理的12件贪污、渎职案件,对干警在适用法律及程序,依法办案、遵守办案纪律、文明执法,人性化办案,有没有打骂体罚、超时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访。

在此次回访考察中,东兴区检察院走访了涉案单位6个,当事人13人,并发放了调查问卷20份,通过带案下访,了解到该院办案人员的办案纪律情况,征求到意见建议10余条,对改进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提高检察形象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曾宾 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