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加强“双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7:49: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为保障元旦节、春节期间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资中县各部门积极行动,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开展食品农产品安全抽检行动,确保“双节”期间食品安全。近日,资中县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及坚果食品等172批次样品。据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检查合格样品17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样品,食药监局已按照《食品安全法》及有关规定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彻查问题原因并进行全面整改。

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双节”期间环境安全。以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危险化学品贮存地、河流水库沿岸等重点地区的工业企业、放射源涉源单位为排查重点,调查核实企业相关证照、台账资料,对企业的现场、周边环境进行现场调查、监测,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验收。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督促完善各类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企业应急机构、应急设施等,杜绝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