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2016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7:5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领导干部读书班

12月13日,资中县2016年领导干部读书班在苌弘大剧院开班,县委书记张伟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读书班为期7天,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开阔眼界、转变思路、明确措施,切实提高资中县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推动资中县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伟说,举办读书班是适应党的理论创新的必然要求,是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现实考虑,也是换届后大规模开展干部培训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核心”提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资中县“两个生态”建设。张伟强调,大家要做到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感。

全县各镇(街道)、区级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班。(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