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环保局完成规模化畜禽养殖项目污染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7:55: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世明 钟雨君  

农村畜禽养殖业污水大多是不经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到江河、水渠、鱼塘中,造成严重污染,水质变黑、发臭,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今年东兴区环保局强化执法监管,完成规模化畜禽养殖项目污染治理,并取得了明显效果。

农村畜禽养殖污染已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按照《内江市东兴区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东兴区环保局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督促已建养殖场(小区)或专业合作社业主及时完善环保手续和污染治理设施,对违法排污及存在严重环境隐患的养殖场(小区)或专业合作社责令限期整改,确保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见成效。

截至11月30日,东兴区环保局完成石子镇四川弘济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大型养殖场整体搬迁,完成畜禽养殖企业污染减排6户,停业养殖23户,行政罚款2户,责令整改5户,办理环保手续36户,环境影响备案29户,环保验收19户,拒绝审批选址不当的养殖场建设12个。(张世明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