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赴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08:22: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李乐  

推动深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日前,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拜会北京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正和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就有关项目与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接。

大爱城· 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距北京市中心45公里,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该项目是“国家爱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示范项目,也是大爱城品牌序列的旗舰项目。蒋学东一行首先来到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整体规划、项目定位及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进行的洽谈会上,蒋学东围绕“滨江高铁新城、文旅康养胜地、宜居宜业新区”的发展定位对市中区城南新区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大自然康养城项目。他说,随着城南新区石羊大道C段、三元路、省道206改线,江宁街西延线、金科·中央公园城、天立国际学校等重点项目的相继建成,石羊大道B段、塔山公园复合绿道、地下综合管廊、朗诗·汉安府等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川南城际铁路的开工建设,城南新区将逐步形成“城在江中、山在城中、行在绿中、居在园中”的美丽新城,诚挚邀请北京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到市中区投资兴业。

北京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天表示,市中区投资环境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正和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承接国画装裱、画框定制、艺术品包装、运输、展览策划、设计、布展、艺术工程的综合性文化公司。该公司负责人温全是市中区靖民镇人,今年9月被市中区评为“十大杰出内江市市中区籍企业家”。在该公司,蒋学东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规划,介绍了市中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市中区籍在外企业家积极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群众生活更加幸福,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贡献力量。

北京正和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全表示,家乡的面貌日新月异,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家乡的变化令人振奋,今后将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加大在市中区的投资,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回家乡投资,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李立科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