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金鹅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再掀新高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6:3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灿姚  

四川在线消息(陈灿姚)12月6日,隆昌县金鹅街道再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印发4万份党风廉政宣传年画,掀起新一轮宣传工作高潮。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小组长、党小组长、网格员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通报了前一阶段社会评价工作的督查情况,认真分析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自10月27日召开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以来,金鹅街道上下齐心协力,科学合理安排院坝会,辅以设置宣传点、28个小喇叭流动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七进”活动等,群众知晓率达95.1%,群众对干部的服务态度、工作成效和工作作风等满意度较高。

办事处主任在会上强调,大家一是要锁定目标,确保打赢翻身仗,努力实现预定目标;二是要再接再厉,克服厌战情绪,做到人员不减、力度不减,要求不减,再掀宣传新高潮;三是抓实抓细,务求宣传全覆盖,特别是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到点对点的宣传,更要做好群众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争取获得每位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