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到田家镇督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13: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充分准备 严格程序 严肃纪律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到田家镇督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村级组织换届,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今后一个时期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事关农村的稳定和发展。要认真把握、妥善处理村级换届选举与推进各项工作的关系,同时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成功。”12月22日下午,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纪委、区委办一行来到东兴区田家镇,督导调研田家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推进情况。

田家镇党委负责人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前期进行的宣传发动、摸底调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特别是对发现的风险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这次换届要产生的9个新的村党支部书记人选的考虑和安排等,都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俊伟说,可以看出田家镇党委政府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序有力。针对下一步工作,黄俊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要拓宽视野,选好配强村级班子。三要仔细排查风险点,及时化解矛盾。四要严格程序,依规依法选举。五要严肃纪律,加大风气监督力度。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健承说,田家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希望在选举过程中严把资格审查、摸底准确、工作程序、换届纪律这四个关口。(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