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落实优惠政策 调动购房热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52: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威远县扎实做好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近日,记者从威远获悉,威远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房地产去库存工作。

高度重视,落实组织保障。组建房地产去库存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专人负责,做到组织保障、分工明确、人员到位、责任到岗。

认真摸底,全面掌握情况。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详细摸底,数据显示,近四年来,威远县的房地产库存面积呈逐年下降趋势。

控制新建,实施货币化安置。县城规划区内的拆迁安置原则上不再新建安置房,而是着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引导转化为实际购买力。拟将县内开发商的在售楼盘纳入安置购房平台,积极引导棚户区居民购买县内商品房,实现以购代建的新型模式。

政策优惠,调动购房热情。针对外来人才、首套购房者、农民工,出台了一系列购房优惠政策,涵盖赋税减免、水电气光纤入户优惠、快捷办理通道等诸多方面。同时,着力将优惠政策落实到执行层面,调动了购房者的热情。

截至目前,全县商品房销售面积49.73万平方米,房地产住宅累计待售面积36.67万平方米,威远县的房地产库存数量呈逐年下降趋势。(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