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到连界镇调研新连界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0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晓龙  

坚持规划引领 加快项目建设

12月20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到连界镇调研新连界建设工作。

马炬一行现场调研了石板河旅游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对电力线路搬迁、农房拆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连界镇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年5月正式向游客开放。

调研座谈会上,马炬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编制的船石幸福美丽新村规划方案。县级相关部门就方案设计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

就船石新村规划建设工作,马炬要求:一是规划定位要准确。新连界建设的各项规划设计要定位准确,区域内的污染治理、饮用水源及生态环境保护等设计必须依规合理,使规划更具特色、更有操作性。二要集中力量,奋力加快项目建设。船石村要以旅游业发展为中心,加大生态建设,全力推进船高路与船石湖大道相连的桥梁建设、环湖旅游步道、农民聚居点等项目建设,确保新连界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马炬强调,连界镇党委政府要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领导,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的工作纪律,突出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点环节,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吴晓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