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9:5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四川在线消息(谈秀英)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镇干部以及全镇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镇各村、各社区要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研判、精心制定方案、严格推荐考察,确定好候选人,坚持依法依规搞好换届工作。随后,镇政府副镇长童亮淇就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四个原则;二是按照精心准备、全面实施、总结收尾等阶段有序推进;三是把握9个重点,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镇党委书记张琳要求,一是强化领导,确保平安、平稳、顺利、成功;二是必须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3月底以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高度集中,程序上严格执行;三是各村的选举工作要深入研判,22个社区要做好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四是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教育警示,由镇党委统筹安排,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