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召开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审核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53: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莉 兰长生 蒋小琴  

规范操作 严格审查 确保质量

隆昌县召开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审核会

12月27日,隆昌县召开全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方案审核会,会议对《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实施方案》的完整性、合理性、科学性等进行审查。

会上,隆昌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介绍了隆昌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基本情况,方案编制单位向参会人员全面介绍了《隆昌县永久性基本农田划定实施方案》编制的依据、流程、原则、目标、技术措施、区域分布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街道)要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五项任务”,准确把握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要求,通力协作,规范操作,严格审查、确保质量,圆满完成全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任务,为隆昌县耕地保护和经济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赵莉 兰长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