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图书馆与莲峰小学联合开展阅读兴趣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6: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叶德琴 邓顺仙  

四川在线信息(叶德琴 邓顺仙)3月1日,由隆昌县图书馆、莲峰小学联合举办的阅读兴趣课堂在隆昌县图书馆正式启动。

活动主要是针对小学1至2年级的学生进行,共59名学生参与,每个年级各安排两位指导教师带队开展授课活动。活动时间为本学期的每周三下午4:45至5:25。单周时,一年级学生在亲子阅览室,二年级学生在多媒体视听室上课;双周时,两个年级的学生相互交换授课场所。课堂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如何使用图书馆、幼儿绘本故事会、读书心得展示会、姐姐讲故事等。

该活动旨在加强图书馆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阅读能力,为推进全民阅读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