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7:58: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燕 钟雨君  

关爱妇女健康 维护妇女权益

东兴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答疑解惑

3月2日,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东兴区在和平广场为全区妇女们送上了一份“大礼”。不仅有专门为妇女组织的招聘会,有《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关爱女性的健康保障计划”、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法律法规宣传,还有律师现场答疑解惑……

“今天不仅找到了工作,还了解了很多维护妇女权益的知识。”市民刘琼很满意当天的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为妇女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很多求职妇女前来参加,她们详细咨询,认真填写报名表。东兴区妇联、司法局、公安、打拐办及市律师协会组成妇女维权宣传处,发放各类维权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的妇女细心解答。

据了解,今年“三八”节, 东兴区为全区妇女准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除当天的活动外,还组织了一支队伍参加全市的家政技能大赛,三支队伍参加羽毛球赛。3月7日,东兴区还将组织全区300余名机关单位妇女开展“趣味运动员会”。(唐晓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