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推进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07: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良平 钟雨君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东兴区段征地拆迁工作

4月10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带队深入郭北镇,调研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东兴区段)七标段征地拆迁工作。

在郭北镇石锣村9组,黄俊伟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东兴区段)七标段征地拆迁工作进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征地拆迁工作中的统筹协调,继续充分调动征地拆迁干部和镇、村干部的积极性,用科学的方式方法,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中,黄俊伟还了解了项目范围内存在的违章建设情况。据介绍,项目在郭北镇石锣村征用土地面积18公顷,当前存在各类违章搭建4200余平方米。

黄俊伟要求,区交通、国土、公安等部门及郭北镇党委、政府,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做好控违拆违工作,同时做好对违章搭建业主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和思想工作,尽快清除项目范围内违章搭建,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刘良平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