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力推进旮旯沟风景区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0:07: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旮旯沟风景区项目

4月13日,副市长、市中区委书记蒋学东率队前往凌家镇旮旯沟风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旅游工作。

旮旯沟风景区位于市中区凌家镇高洞村,是丘陵地区少见的自然裂谷,景区内不仅植被丰富,更有深潭、山洞、断崖、奇石、湖泊、瀑布等自然风光。在旮旯沟风景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建设,蒋学东边走边看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对项目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蒋学东要求,要充分发挥当地生态、自然、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体验、创意农业,走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要充分利用景区内的奇石资源,突出特色,形成错位发展;要通过深度挖掘景区文化、景观再造、开发特色项目等,在景区内植入文化元素,提升景区品质;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规划,做到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避免破坏原有山石林木等自然风貌;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建设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明年“五一”前建成迎客。(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