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7年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21:4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谈秀英  

四川在线消息(谈秀英)4月14日,严陵镇召开2017年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全镇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第一书记”、镇各办站所以及各垂管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镇长首先传达了威远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安排部署了严陵镇第二季度的安全工作。要求全镇各村,各社区,各垂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好县、镇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按各自职责分工开展好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琳做重要讲话。一是立即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小区安全,要走区串户,做过细的群众工作,安全意识深入每家每户;交通安全,把学校,老年人过红绿灯做为重点;食药品安全,主要是液化气罐,流动餐厅;防汛安全;辖区内、行业内的安全重点是学校和医院;三是明确责任,各村、社区支书为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党政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