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3:34: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欧阳曦 韦小梅  

会议现场

4月19日下午,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召开。东兴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黄俊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东兴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专项小组人员调整方案》《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工作要点》《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度改革工作台账》《区领导直接抓专项改革方案落实清单》《2017年度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重大改革任务清单》《2017年度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试点落实清单》《2017年度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清单》等七个文件,以及《加强东兴区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方案》《内江市东兴区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意见》《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关于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实施细则(试行)》《内江市东兴区“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等四个专项改革方案。

就今年东兴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黄俊伟强调,推进改革工作落地落实,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很关键,要切实发挥好作用,牵头组织推进好本小组涉及的改革任务;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出台后,如何推进实施,责任部门是主体,要认真对照方案,一项一项推进、一项一项落实。

黄俊伟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坚持以更强的定力促改革,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推动改革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目标要再细化,坚持以更实的举措求突破,重点抓好方案对接、探索试点、巩固提升工作,特别是对东兴区探索提炼的“产业扶贫模式”、“三提成一分红”机制等试点经验,要做好扩面推广工作,让试点经验可复制、见成效;责任要再明确,坚持以更好的状态抓落实,无论是领导小组成员,还是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部门,都要明责履职,主动扛起责任,抓好落实;要保持清醒的认识,拿出务实的举措,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改革、促改革,努力开创改革与发展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会上,东兴区委宣传部就“专项小组如何抓深化改革工作协调落实”、东兴区教育局就“责任部门如何抓好专项改革方案落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欧阳曦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