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3:39: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韦小梅  

4月17日,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东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总结过去一年东兴区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去年退出贫困村的村要认真开展“回头看”;继续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当前尤其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明到内江开展调研督导和主持召开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各乡镇、村和各帮扶组要开展好督查,把“六查”落到实处;要对照市委书记马波提出的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列出问题、任务、责任“三张清单”,确保在4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完善“五个一”纵深帮扶机制,逐村逐户落实帮扶措施;完善相关基础资料,做到“四个明白”;大规模调整贫困村农业产业结构,实现产业融合发展;强化贫困村党建工作及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办好农民夜校,实施好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确保东兴区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会前,东兴区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内江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唐明润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