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局召开张邓线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代高贤  

四川在线消息(代高贤)为落实市经委召开的张邓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协调会相关工作要求,做好隆昌县4月20日18:00—24日2:00张邓线停气碰头施工的应对工作,4月19日下午,县住建局副局长马文书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应对张邓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碰头施工停气协调会,县内管道天然气企业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燃气办传达了市经委张邓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协调会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安排布置了应对张邓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碰头施工停气的相关工作,通报了近期燃气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安排布置了五.一节燃气安全及城镇燃气防汛安全工作。最后,马文书副局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本次隐患整治碰头施工造成的停气时间长、范围广,各燃气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应急处置方案,从宣传及应急抢险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尽量降低停气造成的影响。二是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尽量提高广大用户特别是大宗用户对本次停气的知晓度,争取用户的理解支持,并指导做好应对工作。三是燃气经营单位要加强与当地镇政府的联系,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施工保障及停气前和停气后的燃气安全工作。四是做好应急抢险工作准备,各燃气企业在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五是各企业可利用本次上游企业的隐患整改时间,做好企业自身的隐患管道整改。通过这次会议,对做好张邓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的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气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