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办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7:37: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周瑶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进一步做好市中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4月20日,市中区举办统一战线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主协商中心主任刘晓华等专家进行授课,就统一战线工作若干问题、《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详细讲解。刘晓华围绕统一战线工作含义、职能职责、主要任务、遵循原则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案件分析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了统一战线的若干基本问题,明确新时期统战工作历史使命和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作为统一战线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握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市中区统战工作。(杨天遨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