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纪委: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上先行一步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40: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10月31日,威远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