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7: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丁栎皓  

四川在线消息(丁栎皓)11月8日,隆昌市组织召开了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座谈会暨新媒体工作推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兰发彬、市人大科教文卫工委主任曾茂祥、市政协文教体卫副主任李洪、市文广体新局、电视台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隆昌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仅上半年播出新闻千余条,制作各类专题14期,政府及单位专题片11部,现场录制节目7期,《青石号子》、《你好隆昌市》、《隆昌再出发》等原创节目获得市民广大好评。会上还表彰优秀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日后的新闻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高举伟大旗帜、弘扬隆昌主旋律。并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按准军事化高标准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努力打造成全省一流先进单位。新时代新闻工作者要适应发展新要求,加快推进传统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创新新闻宣传的方式方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