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举行“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3 14:58: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樊碧贞 徐静  

党史教育进校园

11月9日,威远县“党史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在向义镇中心学校举行。县史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向义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共300余人参加。

“开展党史进学校宣传教育活动,对于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的贺信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邀请农民演讲家魏群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史志办公室向学校赠送党史书籍、举办校本教材首发式、学生们表演快板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讲历史讲传统、讲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威远县还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青少年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和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幸福美丽威远努力奋斗。(樊碧贞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