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城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16: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宋娟  

今年以来,市中区城南街道纪工委以三个环节为抓手,加大信访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有效化解群众信访问题。

城南街道按照“全面掌握,一个不漏”的原则,对辖区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分门别类归档,对重点人员进行梳理,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解决方案、一个稳控措施”的要求,把化解矛盾的责任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将包案领导、包案负责人、办理时限上墙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每周三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信访办接访群众,督促落实初信初访化解工作,确保信访事件不出街道。截止到目前,街道共接访群众来电来访30余件。

城南街道制定了完善的信访工作领导责任追究制,明确落实责任。对工作措施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发生重点人员失控以及处理信访事件不得当的,街道党工委将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人员实行责任倒查。(宋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