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不断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36: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东兴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近日,东兴区举行第四季度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非公经济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贯穿到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要主动顺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发展趋势,加大“两个覆盖”力度,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切实推动东兴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东兴区2017年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东兴区作为内江的首个推进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试点单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组织精心组织好该项工作,确保东兴区首次录入数据真实准确,长期数据维护实时动态。(罗蔡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