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扎实开展廉洁教育 积极践行“五个一”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1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振宇 唐凤飞  

重温入党誓词

为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工作要求,持续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4月2日下午,威远县组织全县各镇各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以及县纪委监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共120余人,前往市级廉洁教育基地——威远县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以实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廉洁教育。

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罗世文烈士生平事迹展、威远籍革命烈士事迹展、威远历代清官廉吏展和廉洁人物事迹展等。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聆听先进事迹,了解英烈生平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和清官廉吏英勇无畏、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促使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这是威远县纪检监察系统“人人争做一面鲜艳的红旗”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五个一”建设要求迈出的第一步。据了解,接下来,威远县将围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意识、能力素质、作风建设等目标要求,系统、扎实推进“五个一”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黄振宇 唐凤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