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支队到隆昌市开展“双随机”抽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5 17:0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琪  

四川在线消息(黄琪)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做好国家监督抽检工作,按照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关于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要求,4月25日,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内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8人到隆昌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按照“国抽”名单要求,内江市支队对隆昌市小陈发艺、隆昌伊人时光美容店、隆昌宏匀商务宾馆进行了监督抽检。主要针对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卫生管理人员情况;建立卫生管理档案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设置禁止吸烟警语标志情况;按规定对空气、微小气候、水质、采光、照明、噪声、顾客用品用具进行卫生检测情况;公示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和卫生检测报告;按规定落实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情况;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实施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美容美发场所的剪刀、梳子、美容工具的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毛巾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进行检查,对住宿场所的室内空气中CO2、甲醛、PM10;床上卧具、毛巾、茶具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进行检测。

下一步,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将按照内江市支队和内江市疾控的工作方法结合隆昌市实际情况,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