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强拆中泽和都项目工地内70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4-28 09: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丽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丽 邓顺仙)4月26日上午9点开始,内江经开区拆违办组织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建设、安监、规划及四合镇拆违办等相关工作人员150余人,对甜城大道“中泽和都”项目工地内违法建(构)筑物开展强拆行动。

据悉,该处违建受到社会各方高度关注,本次拆违行动按照拆违行动组长—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人性化处置指示要求,拆违行动通过前期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经过精心策划、现场有力处置,赢得了群众商户广泛的支持而取得了圆满成功。

拆违行动出动大型挖掘机3台、各种执法车辆40台次,于上午十一点五十左右结束,拆除违法建(构)筑物数十处,面积约7000平方米。受到内江家居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商家及社会各界交口称赞。

图为实施拆除前图片图片

图为强制拆除过程中图片

图为实施强制拆除后图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