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4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程鑫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程鑫 刘煜瑞)5月3日,资中县召开2018年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了一季度的宣传工作情况,对接下来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宣传工作战线要突出主题,明确做好宣传工作的关键点,全力做好主流舆论氛围营造,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一是要认清当前所面临的宣传形势,利用好体制内资源,壮大主流思想、服务人民、直面问题、改革创新,推动宣传工作与时俱进。二是我们要转变传统观念,树立新思维。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方式,要强化阵地意识,深入宣传好全县在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大安排部署所取得的成效和各种生动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推动资中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三是要根据环境、条件变化创新工作理念、手段和内容,使宣传工作跟上时代节拍,取得良好效果。此外,会议还强调基层是宣传工作的重点,宣传工作的服务对象在基层,工作主体在基层,任务落实靠基层。要着力于基层工作创新,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冰在会上强调,全县宣传工作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时按照“坚定一个取向、推动两个建成、实施三大战略、建设六个资中、抓实十大行动”总体发展思路,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资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治蜀兴川资中实践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