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西林街道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加强领导,层层落实。制定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同志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安排3名党工委成员带队负责活动三个板块工作,并抽调了6名同志负责资料收集和汇总,要求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制定活动方案。

全面启动,突出重点。5月2日,西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迅速行动,把握关键重点,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调研,以“大学习”为载体,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西林发展新跨越。

结合实际,落实保障。结合西林实际,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文件精神,通过走访调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力抓好环境保护、民生保障、项目推进、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从严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西林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