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率队到西林街道开展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0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5月9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率队到西林街道开展综治信访工作调研,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稳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区综治办主任黄忠树等人参加座谈调研。

余毅副市长仔细查阅了软件资料,详细了解西林派出所落实“1+2+N”工作以及街道开展信访、综治及司法等方面情况。在听取陈光辉书记工作汇报后,余毅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西林街道在综治信访工作中取得成绩。

他指出,一是抓具体、抓落实,街道在综治工作中,狠抓落实,周密部署有效维护了街道社会和谐。二是树典型、推经验。西林街道作为内江市的重点街道和重点区域,在工作中取得重点收获,要在全市树立典型,把好的经验推广学习;三是明责任、保稳定,在处理群众上访、闹访等工作中采取有效的方式方法,对干部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与辖区内各部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使街道在政治、经济、法律三个方面构建东兴区以及内江市的良好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