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到西林街道开展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5月10日,内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平率队到西林街道调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运书陪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等人参加。

座谈会上,郑平部长在听取陈光辉书记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街道在开展“三大活动”思路清晰,很好推进了活动的开展,并提出希望:一要进一步抓活动进度,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下发文件要求,抓紧步骤,高质量完成“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二要进一步抓领导带头,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坚持带头自学,带头讲党课,牵头负责专题讨论和承担课题调研任务,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想清楚、谋明白,指导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三要进一步抓思想解放。在活动中要多想办法、多动脑筋;在工作中要有新突破,做到活动有亮点、有特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