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4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推动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市中区委召开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5月10日,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召开市中区委反腐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反腐败工作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推进2018年反腐败工作。

2017年,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在全省排名第31位,较2016年提升86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位列全市第二名,案件查处工作进步较大,达154件,增幅达62%,全区反腐败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黄俊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党的事,需要党政齐抓共管,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特别是在案件查办过程中,领导小组要发挥好作用,才能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

黄俊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责尽责、突出重点,树立责任意识,责任落实到位,突出办案重点,切实推动反腐败工作有序开展。深化协作、严明纪律,做到通力合作,增强纪律意识,深化探索创新,走出去学习他人先进经验,强力推动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黄俊伟指出,新时期反腐败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成员单位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密切配合和联系,履职尽责,发挥好合力作用,推动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围绕区委确定的“12345”工作思路,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