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推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3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红霞  

四川在线消息(伍红霞)为培养孩子们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懂得感恩父母,体会母亲的辛劳。5月13日,隆昌市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的教育--感恩母亲”亲子阅读推广活动。

这次以“感恩母亲”为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母子交流和沟通,懂得感恩,共享快乐,用情用心体验母子亲情。参加活动的妈妈和孩子共有40余人,活动中,孩子们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对妈妈的爱和感激之情,并亲手为妈妈制作精美卡片,图书馆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康乃馨,经由孩子之手送到每位妈妈手中,整个活动被浓浓的亲情包围着,孩子和妈妈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活动场面温馨感人。

图书馆“爱的教育”少儿品牌系列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孩子们通过“爱的教育”懂得了一个人从小不仅要学好各种文化知识,还要学习比这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对父母、对师长、对同学、对周围所有人的的爱与尊重。图书馆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此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少年儿童精神的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